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宣传部教师为道桥与建筑学院新媒体学生团队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22

为加强新媒体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综合素质,加强对学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3月27日晚道桥与建筑学院邀请学校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王凯老师为学院新媒体学生团队做培训。

王凯老师结合自己运营学校官方公众号和“铁小匠”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工作经历,以“增强‘微’力量 赋能新媒体——来自一名小编的思考”为题,从“新媒体发展现状”、“找准平台定位”、“如何做好文章策划”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众多优秀实例和自身新闻媒体工作实践,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分享了微信推文的写作技巧,并针对如何策划选题和如何拟标题同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会同学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微信推文制作技能,为我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宣传队伍,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工作水平夯实基础。(张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