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铁院召开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885

为有序、高效完成学校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3月22日下午,学校在博爱厅召开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考务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承担单招工作任务的教职工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刘超群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勃宣读《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三校生专业能力笔试工作实施方案》;教务处副处长胡海东宣读《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实施方案》;纪委张修身同志宣读《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人员纪律要求》。

副校长张学钢对今年的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作周密部署。他讲到,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任务落实;二是要公开透明,做到规范有序;三是要服务到位,做好咨询答疑;四是要遵守纪律,做到公平公正。他要求,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考标准履行各自职责,展示陕铁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就考试工作作了三个方面的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二是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他希望全体考务人员秉承“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为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站好台、补好位,确保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保障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开展。

校长韩小卫就考试工作作进一步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单招考试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学校各考试组织部门要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要熟悉流程、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单招考试任务;三是严明考纪,强化保密措施、安全防范、考试纪律,确保单招考试安全。最后,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圆满完成本次单招考试任务。让考生和家长放心和满意,也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二阶段会议上,测绘与检测学院张福荣向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所有评委解读了《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

根据省招办《关于做好2024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并共设立了考务组、纪检监察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考试工作组和1个考试巡视组。同时考场按照省招办的要求,参照高考考场要求布置,文化课考试、面试、技能测试等全部全程录像,并设有监控室,纪检、考务将实时监控。确保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完成。(王莹/文 杨光/图)

动员会现场

韩小卫校长讲话

黎炜副书记讲话

张学钢副校长作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部署

刘超群处长主持动员会

张福荣院长解读《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评分标准及相关要求》

杨勃副处长宣读《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三校生专业能力笔试工作实施方案》

胡海东副处长宣读《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实施方案》

张修身同志宣读《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人员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