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铁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2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4日下午,学校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会,邀请到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王友民同志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科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聆听了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主持分享会。

会上,王友民同志围绕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全面细致的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王友民表示,报告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心血,集中了全党智慧,再现了十年奋斗,反映了辉煌成就,总结了宝贵经验,吹响了进军的号角,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做出贡献。

焦胜军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焦胜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安排专题学习,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干部师生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学校各方面工作,围绕学校双高建设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办学特色,加速提升办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强基、以学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王莹/文 杨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