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铁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320

会议现场

  10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主持。

  会上,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雪侠博士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张雪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对“中国式现代化”等新论断、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等进行了解读。随后,中心组成员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焦胜军书记讲话

  焦胜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学习,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入脑入心。二是加强组织部署,狠抓贯彻落实。要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家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三是做好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类媒体平台作用,做好相关学习报道工作,讲好铁院故事,汇聚发展合力。四是要抓好统筹协调,推进学习成果转化。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双高建设的动力。(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