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来陕铁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626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3月31日下午,学校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合阳县黑池镇五丰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雷温芳来校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雷温芳书记宣讲两会精神

雷温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下代表团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人大、“两高”工作报告,结合自己所见所感,用质朴亲切的语言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她讲到,本次两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发展领域、民生领域部署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一件一件的实事、一项一项的举措,体现了党中央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一贯立场,彰显了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鲜明态度。

王津书记总结讲话

王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中国铁路工程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雷温芳书记与思政教师座谈交流

宣讲会后,雷温芳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思政课教师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清洁能源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校地共建“大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姜东亮/文 杨光 汤朝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