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陕铁院报》8件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698

3月15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陕铁院报》推荐的8件参评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4件,二等奖3件。

在评选结果中,李鸿彬的《我校学子冒雨收国旗视频上热搜 获万名网友点赞》获消息类特等奖,张肖的《共克“石”艰、同舟共“冀” 我校学子参加河北防疫设施建》获消息类一等奖,杨宫印、田庆的《温妮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获通讯类一等奖,张玉鹏的《职业院校学生工匠精神培育要抓好四个关键》获言论类的一等奖,杨光的《学校为师生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获新闻图片类一等奖,武千钧的《学校叱培洲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消息类二等奖,汪琦的《用青春谱写宣传之歌——记陕铁院优秀毕业生康宁》获通讯类二等奖,王莹的《陕铁院报》第78期第4版十大新闻获版面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本次评选中,共有32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7件、一等奖100件、二等奖161件。

近年来,《陕铁院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为宗旨,不断学习其他高校校报的优秀经验,强化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用“心”讲好铁院故事,用“情”传播铁院精神,在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