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媒体铁院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铁院

2022年3月2日陕西电视台题:铁路特色“双高”校 助力学子“驰”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290

2022年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报考在即,陕西二套都市热线“热线升学帮”推出“匠心筑梦 直通高职”板块,为考生精准择校,精挑专业出谋划策。3月2日,该栏目以《铁路特色“双高”校 助力学子“驰”梦未来》为题对学校进行了报道。陕西都市快报官方抖音、微博、头条带领视频前考生云观校园,优选名校。

学校校长焦胜军接受了栏目采访,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设置、就业率和就业方向。学校招生办主任苏昭对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学校去年单招录取率为96.96%,2022年为满足更多学子圆梦陕铁,学校单招计划投放4500人,占全年总招生计划的70%,40个理工类招生专业,36个文科类招生专业,“三校生”全部可以报考。

3月4日-10日是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时间,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sneea.edu.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可申请我校,学校在陕招生代码为8128。已申请我校的考生需要网上填报专业志愿,于3月4日至11日,登录陕铁院招生网-分类考试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bms.zrzsjy.com/Pro_BM/User/Login.aspx ),根据提示进行网上填报。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陕铁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