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以雪为令齐上阵 闻雪而动显担当——陕铁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843

近日,我市普降大雪,范围广、雪量大,造成校园内道路积雪积冰,给师生员工出行、学习、工作等,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安全,1月17日上午,学校组织两校区师生开展了清雪除冰工作。

两校区实施分区清扫,由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结对完成。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校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开始清扫校园道路的积雪。大家手持铁锨、雪铲等工具,前者凿、中间铲、后者扫,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化作风雪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校园开辟出一条条畅通之路。

雪后显文明,扫雪我先行。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体现出学校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全校各部门认真抓好此次清雪除冰工作,落实清雪除冰工作责任制,做到“以雪为令、部门联动、即下即扫、及时清运”,高标准完成了清雪任务,保证了师生校园出行安全。(王莹/文 学生记者 师钊翼 田东锋 二级学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