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1001

大会现场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闭幕式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校长韩小卫主持。

韩小卫校长主持大会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焦胜军书记致辞

闭幕会上,焦胜军致辞,他讲到,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期学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表示,当前,学校既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新一届党委一定不辜负各位代表、广大党员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定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奋斗进取的坚强力量。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广泛深入地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委员11名和第三届纪委委员7名。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相继召开,选举产生了焦胜军为党委书记,韩小卫、李林军、黎炜为党委副书记;黎炜为纪委书记,曹喜龙为纪委副书记。 (王莹/文 杨光/图)  

第三届党委委员合影(左起:刘喆、刘超群、祝和意、张学钢、李林军、焦胜军、韩小卫、黎炜、贺建锋、刘明学、王云波)

第三届纪委委员合影(左起:王宏礼、张福荣、黎炜、曹喜龙、毛红梅、李军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