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铁院召开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1025

12月26日,学校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欢送八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校长韩小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副校长张学钢、祝和意、刘明学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主持座谈会。

荣休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学生向荣休职工献花,韩小卫向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奖牌,焦胜军向退休教职工赠送纪念品,与会领导与退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会上,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回顾了与退休教职工在一起工作、学习、生活的感人场景,对退休教职工几十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倾力奉献表示感谢,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希望退休教职工们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传授经验优势,发挥传帮带作用,给年轻教职工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为退休教职工们的荣休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

人事处处长李昌锋、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王宏礼与退休教职工一起追忆了学校发展历程中难忘的事,希望退休教职工们在全新的人生阶段中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表示将结合部门工作,为荣休教职工的荣休生活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举办的荣休座谈会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分享了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饱含着对学校工作的深情厚意,表达了对同事情谊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学校赓续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就学校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明学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退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今后将以退休教职工为榜样,继续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祝和意对各位老同志在工作中给予自己的帮助以及对学校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退休教职工们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张学钢认为,退休教职工将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学校,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他们的奉献精神将激励年轻教师继续奋斗;黎炜讲到,铁院人用铁的作风加上铁的纪律打造了铁的精神,创造了铁的业绩;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校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教职工们荣休不离校,荣休更爱校,同时祝福退休教职工保重身体、快乐生活;李林军讲到此次荣休座谈会是今年第二次欢送退休教职工荣休,学校也将把这样的欢送仪式继续办下去,通过各项有力举措,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为退休老同志的美好退休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韩小卫对退休教职工迈入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创造辉煌表示感谢,他讲到,学校一路追赶一路超越,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铁院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后续的发展还需要退休教职工从不同的角度继续建言献策,以不同的形式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焦胜军充分肯定了退休教职工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讲到退休教职工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对他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祝愿退休教职工们退休生活幸福快乐。最后焦胜军希望退休教职工们能够拥有年轻的心态,继续关注、关心、关爱学校后续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也将把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让每一位退休教职工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荣休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表达了学校对退休员工的尊重和感谢,更进一步增强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学校也将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不断改进离退休工作方法,树牢服务意识,扎实推进离退休工作。(王莹/文 王凯 学生记者 李卓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