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陕铁院再次当选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59

12月4日,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成立 5 周年暨产教融合学术研讨会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表彰了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5周年先进单位和学术骨干。学校再次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王云波当选副会长;学校被评为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先进单位”;张玉鹏同志荣获2018-2023年度“墨子职业教育研究学术骨干”。  

本次研讨会以“弘扬卓越匠心文化,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专委会主办,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指标环保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滕州鲁班天工木艺有限公司、山东联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墨子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在中国墨子学会的领导下,以传承、弘扬、宣传、普及墨子优秀职教思想为目标,发展和繁荣墨子优秀职教思想,提高全社会对墨子职教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墨子优秀职教思想与现代职业教育的结合,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并着力推动墨子职业教育思想走向世界,不断提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影响力。(党委宣传部)